喝气泡水不要晃_

哔哩哔哩同名。永远的气泡水。(救命虾别关注我啊啊啊。)

饭圈文化已经进入老福特了吗

那个,是这样的,最近总是能在主页里看见一些很ex的饭圈文化,我个人就不是很懂,老福特是一个写文,分享生活等等的一个蛮干净的软件,我没有太见过老福特出现这种情况,就是会有一些很不干净的tag,看了都瞎眼的那种。



众所周知,微博是饭圈文化最大的地方,到了人人都在骂的现象(啊除了不追星的),某瓣也和微博差不多,现在某字母站也有一些饭圈文化了,我以为现在最干净的就是老福特了,但是我在主页刷到的那些ex tag让我觉得老福特越发的恶臭了,不再是以前的那个全是干干净净文章,漂漂亮亮照片的那种了,什么黑子都有,我就很离谱,饭圈文化不是在微博和某瓣才有的吗?就算劝了也没人悔改,反而倒打一耙,说你不喜欢就不要看,这不是看不看的问题,在主页出现是会被注意的,谁也不想在一堆自己本命里出现一个令人ex的黑子吧,在老福特里您真的找不到几个自己的同好的,求求了,去微博和某瓣吧,还孩子们的一片净土!!



希望老福特官方注意一下!🙏🙏这种tag啥的就别向主页推了,比如反**这种的,对软件的影响也不好,大家也不希望看见这种让人反胃的文章!🙏🙏求您注意一下@LOFTER官方博客 @LOFTER小秘书 



仅仅代表我个人观点,与我爱豆无关,您骂就是您对。

评论

热度(1)